作者Frederico (iBon殺了我...)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兩個球員
時間Sat Aug 22 11:02:59 2009
Julio Borbon
新世紀腿哥?? 最近一星期13/20, 6R, 1HR, 6RBI, 7SB,
不知道這隻Tex要怎麼用, 目前只有Util的位置, 差一場就有OF了
目前看出場紀錄, 應該是四號OF兼DH分擔的感覺
Travis Snider
應該是Rios交易案最大的受益者, 可能要再觀察
今年的3A成績是14HR, 40RBI, SO/BB是47/28, Avg/Obp/Slg是.337/.431/.663,
不過是PCL的聯盟, 參考參考
--
老處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39.127
※ 編輯: Frederico 來自: 220.128.139.127 (08/22 11:03)
1F:→ OoyaoO:好用 但是不是天天先發 可能要早起看一下 08/22 11:04
2F:推 kidleopard:Borbon 我發現他的時候就被撿光了 08/22 11:07
3F:→ OoyaoO:如果你要撿Borbon你可以去看看還有沒有Davis可以撿 08/22 11:09
4F:→ Frederico:奧克蘭那隻還撿的到嗎, 稍微深一點的早不見了吧 08/22 11:11
5F:→ xumaxmax:Borbon跟H.Kendrick哪隻比較好? 想丟後者撿前者 08/22 11:14
6F:→ OoyaoO:去看看嘛-.- OWN%也才26%搞不好還有 08/22 11:15
7F:推 kidleopard:Davis 幾個盟很久以前就撿了 其他撿不到 sb很補.. 08/22 11:25
8F:→ kidleopard:Kendrick 跟 Borbon 需求不一樣吧 看需求囉 不過共同點 08/22 11:26
9F:→ kidleopard:是都不一定會先發就是 HK 除了sb照理說都會贏 08/22 11:26
10F:→ mikeeeee:Borbon感覺起來已經比Matsui常先發了... 08/22 11:40
11F:→ mikeeeee:Matsui我抓了之後連先發都很少 就丟了 08/22 11:41
12F:→ mikeeeee:Bordon這幾天抓只有今天休息一場 08/22 11:41
13F:推 OoyaoO:Matsui前陣子是膝蓋積水又發作 抽掉後休息幾天 08/22 11:42
14F:→ OoyaoO:正常的話對右投他都會上 左投不一定 08/22 11:42
15F:推 KKyosuke:松井在為明年的合約努力:D 08/22 11:48
16F:→ OoyaoO:來看看他有沒有機會30轟吧 M9 XD 08/22 11:54
17F:推 KKyosuke:30難度有點高 25應該是比較合理的期待 08/22 11:59
18F:→ KKyosuke:蠻希望明年還能看到松井在MLB的 雖然日本也有球隊想要 08/22 11:59
19F:→ OoyaoO:他只要想打一定會有球隊要的吧 只是看合約怎麼談 08/22 12:05
20F:→ OoyaoO:不過他當初過來MLB是指定要洋基隊的,所以我覺得洋基沒有要 08/22 12:05
21F:→ OoyaoO:簽的話他應該會光榮的回日本吧 08/2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