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erico (iBon杀了我...)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两个球员
时间Sat Aug 22 11:02:59 2009
Julio Borbon
新世纪腿哥?? 最近一星期13/20, 6R, 1HR, 6RBI, 7SB,
不知道这只Tex要怎麽用, 目前只有Util的位置, 差一场就有OF了
目前看出场纪录, 应该是四号OF兼DH分担的感觉
Travis Snider
应该是Rios交易案最大的受益者, 可能要再观察
今年的3A成绩是14HR, 40RBI, SO/BB是47/28, Avg/Obp/Slg是.337/.431/.663,
不过是PCL的联盟, 参考参考
--
老处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39.127
※ 编辑: Frederico 来自: 220.128.139.127 (08/22 11:03)
1F:→ OoyaoO:好用 但是不是天天先发 可能要早起看一下 08/22 11:04
2F:推 kidleopard:Borbon 我发现他的时候就被捡光了 08/22 11:07
3F:→ OoyaoO:如果你要捡Borbon你可以去看看还有没有Davis可以捡 08/22 11:09
4F:→ Frederico:奥克兰那只还捡的到吗, 稍微深一点的早不见了吧 08/22 11:11
5F:→ xumaxmax:Borbon跟H.Kendrick哪只比较好? 想丢後者捡前者 08/22 11:14
6F:→ OoyaoO:去看看嘛-.- OWN%也才26%搞不好还有 08/22 11:15
7F:推 kidleopard:Davis 几个盟很久以前就捡了 其他捡不到 sb很补.. 08/22 11:25
8F:→ kidleopard:Kendrick 跟 Borbon 需求不一样吧 看需求罗 不过共同点 08/22 11:26
9F:→ kidleopard:是都不一定会先发就是 HK 除了sb照理说都会赢 08/22 11:26
10F:→ mikeeeee:Borbon感觉起来已经比Matsui常先发了... 08/22 11:40
11F:→ mikeeeee:Matsui我抓了之後连先发都很少 就丢了 08/22 11:41
12F:→ mikeeeee:Bordon这几天抓只有今天休息一场 08/22 11:41
13F:推 OoyaoO:Matsui前阵子是膝盖积水又发作 抽掉後休息几天 08/22 11:42
14F:→ OoyaoO:正常的话对右投他都会上 左投不一定 08/22 11:42
15F:推 KKyosuke:松井在为明年的合约努力:D 08/22 11:48
16F:→ OoyaoO:来看看他有没有机会30轰吧 M9 XD 08/22 11:54
17F:推 KKyosuke:30难度有点高 25应该是比较合理的期待 08/22 11:59
18F:→ KKyosuke:蛮希望明年还能看到松井在MLB的 虽然日本也有球队想要 08/22 11:59
19F:→ OoyaoO:他只要想打一定会有球队要的吧 只是看合约怎麽谈 08/22 12:05
20F:→ OoyaoO:不过他当初过来MLB是指定要洋基队的,所以我觉得洋基没有要 08/22 12:05
21F:→ OoyaoO:签的话他应该会光荣的回日本吧 08/2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