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uanljs (new)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Pedroia
時間Thu Aug 20 16:51:55 2009
Pedroia老兄已經兩場沒上了
發生什麼事了呀?
跟NYY打王之後持續低迷就算了
現在居然不上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6.74
1F:→ tabris75:老婆生小孩... 08/20 16:53
2F:推 changefor:...0rz 我之前都沒看說明 以為是輪休... 08/20 16:53
3F:推 Loveandpeace:明天應該會上的樣子 08/20 16:54
4F:→ shiuanljs:兩天沒上我都擺了....囧 08/20 16:54
5F:→ mikeeeee:明天要看運氣 08/20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