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uanljs (new)
看板FBaseball
标题[请益] Pedroia
时间Thu Aug 20 16:51:55 2009
Pedroia老兄已经两场没上了
发生什麽事了呀?
跟NYY打王之後持续低迷就算了
现在居然不上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36.74
1F:→ tabris75:老婆生小孩... 08/20 16:53
2F:推 changefor:...0rz 我之前都没看说明 以为是轮休... 08/20 16:53
3F:推 Loveandpeace:明天应该会上的样子 08/20 16:54
4F:→ shiuanljs:两天没上我都摆了....囧 08/20 16:54
5F:→ mikeeeee:明天要看运气 08/20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