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eng40 (TS)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走] B.Arroy0
時間Thu Aug 20 16:02:19 2009
今天8局掉1分
阿若約最近先發表現真的頗猛~
近17局只失一分 連5場優質先發 而且WHIP也蠻好看的
但是有點悲情就是了 只獲得1W3L...
12人聯盟可以拿來當降低era的洗咖 不過不保證有W就是了(今天洗到1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35.216
1F:推 okinawa8:還是不敢洗...= = 08/20 16:03
2F:推 stk11:大好大壞 ROTO少碰為妙 08/20 16:04
3F:→ tseng40:H2H因為這兩週都有投手陸續爆掉(上週Nolasco,這週Lowe) 08/20 16:06
4F:→ tseng40:所以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從fa裡面找人洗qs和era 就找到他了! 08/20 16:07
5F:推 GaryJR:基本上他下半季都不錯,可以用 08/20 16:48
6F:推 MVPartest:有洗到~但沒想到這樣也沒W............ 08/20 16:57
7F:推 supersimon:Arroyo大概也只有H2H前幾天投手項目已經爆光光的時候 08/20 18:04
8F:→ supersimon:才會撿來洗,沒K,又容易被幹砲,爆都是在爆大三元的 08/20 18:05
9F:推 gokuhwanlai:有洗有推.+小李 這兩隻剛好洗掉LOWE的核爆 08/20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