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eng40 (TS)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走] B.Arroy0
时间Thu Aug 20 16:02:19 2009
今天8局掉1分
阿若约最近先发表现真的颇猛~
近17局只失一分 连5场优质先发 而且WHIP也蛮好看的
但是有点悲情就是了 只获得1W3L...
12人联盟可以拿来当降低era的洗咖 不过不保证有W就是了(今天洗到1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35.216
1F:推 okinawa8:还是不敢洗...= = 08/20 16:03
2F:推 stk11:大好大坏 ROTO少碰为妙 08/20 16:04
3F:→ tseng40:H2H因为这两周都有投手陆续爆掉(上周Nolasco,这周Lowe) 08/20 16:06
4F:→ tseng40:所以想说死马当活马医 从fa里面找人洗qs和era 就找到他了! 08/20 16:07
5F:推 GaryJR:基本上他下半季都不错,可以用 08/20 16:48
6F:推 MVPartest:有洗到~但没想到这样也没W............ 08/20 16:57
7F:推 supersimon:Arroyo大概也只有H2H前几天投手项目已经爆光光的时候 08/20 18:04
8F:→ supersimon:才会捡来洗,没K,又容易被干炮,爆都是在爆大三元的 08/20 18:05
9F:推 gokuhwanlai:有洗有推.+小李 这两只刚好洗掉LOWE的核爆 08/20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