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bread (麵包)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C. Kershaw
時間Thu Aug 20 15:15:23 2009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爆胎QQ
今日對紅雀成績
IP H R ER BB K
3.2 5 2 2 4 5
想說Kershaw在主場還不錯所以擺上去
但這應該是八月份第三次沒投完五局了吧?
第一次玩FB 所以到現在還在摸索中XD
相較於上面 10人盟我的先發投手非常的鳥
Carlos Zambrano A.J. Burnett Ryan Dempster
John Danks Clayton Kershaw Scott Baker
還請大家不要見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6.237
1F:推 sky00231:最近幾場Kershaw都是丟BB自己害死自己... 08/20 15:27
2F:→ gokuhwanlai:WHIP會醜了點 08/2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