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bread (面包)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C. Kershaw
时间Thu Aug 20 15:15:23 2009
不知道这样算不算爆胎QQ
今日对红雀成绩
IP H R ER BB K
3.2 5 2 2 4 5
想说Kershaw在主场还不错所以摆上去
但这应该是八月份第三次没投完五局了吧?
第一次玩FB 所以到现在还在摸索中XD
相较於上面 10人盟我的先发投手非常的鸟
Carlos Zambrano A.J. Burnett Ryan Dempster
John Danks Clayton Kershaw Scott Baker
还请大家不要见笑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66.237
1F:推 sky00231:最近几场Kershaw都是丢BB自己害死自己... 08/20 15:27
2F:→ gokuhwanlai:WHIP会丑了点 08/2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