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sunmoon (★↑↗→↘↓↙←↖↑☆)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我的先發
時間Thu Aug 20 14:51:42 2009
經過大半球季的磨練,我第一次玩FB。
從懵懂無知(一開始撿了8個SP,沒CL)
到後來漸漸的去了解玩法。
現在球季也接近尾聲了。
現在我的陣容也接近我能找到最好的了吧。(14人盟)
尤其是SP,真是到現在也不能挑剔什麼了。
Gavin Floyd ; Cliff Lee ; CC Sabathia ; Josh Johnson ; Joba Chamberlain ;
每個SP開季都投的起起落落。
到現在,明星賽過後,我的笑容開始多了XDD
Josh Johnson一直就是我最穩定的投手,撿到他真是撿到寶。
Floyd雖然開季爆炸,後來也回復去年身手了。
更不用說LEE跟CC最近真的是吃威爾剛。
joba我是因為喜歡他才留著,雖然偶爾爆,但是還可以接受。
現在又撿了一個Jeff Niemann ,主場超人,
玩到這邊越來越期待我的投手上場阿!!!
有沒有人的SP來分享一下的?
--
http://www.wretch.cc/blog/flyinsunmoon/
沒圖有真相~只有一個男人的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45.147
1F:推 Fernandez05:Nolasco,V少年,R.Wells,Lester,JJ,Haren,Garza 11人盟 08/20 15:07
2F:→ Fernandez05:放CL的Roto還排第二名XD 08/20 15:07
3F:推 montrachet:12人盟 "好樂迪+Wainy+Vaz+AJ+Baker" 08/20 15:15
4F:推 stk11:12人 木匠 Wainy JJ Greinke 小畢<==第五號XD 這隊要拼110up 08/20 15:45
5F:推 okinawa8:12人 盲腸 + 木匠 + King + U-ball + Rowland-Smith 08/20 16:18
6F:推 coffeeblack:12人 Vazquez/Greinke/Oswalt/Lester/Lincecum... 08/20 16:32
7F:推 supersimon:12人H2H Haren+Halladay+Vazquez+Oswalt+Wainy+Edwin 08/20 18:21
8F:推 supersimon:15人烤肉 Haren+Greinke+Lackey+霸主+Lowe先發項目幾乎 08/20 18:26
9F:→ supersimon:全部頂分,阿..太多了..幾乎每個盟的投手都非常罩 08/20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