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sunmoon (★↑↗→↘↓↙←↖↑☆)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我的先发
时间Thu Aug 20 14:51:42 2009
经过大半球季的磨练,我第一次玩FB。
从懵懂无知(一开始捡了8个SP,没CL)
到後来渐渐的去了解玩法。
现在球季也接近尾声了。
现在我的阵容也接近我能找到最好的了吧。(14人盟)
尤其是SP,真是到现在也不能挑剔什麽了。
Gavin Floyd ; Cliff Lee ; CC Sabathia ; Josh Johnson ; Joba Chamberlain ;
每个SP开季都投的起起落落。
到现在,明星赛过後,我的笑容开始多了XDD
Josh Johnson一直就是我最稳定的投手,捡到他真是捡到宝。
Floyd虽然开季爆炸,後来也回复去年身手了。
更不用说LEE跟CC最近真的是吃威尔刚。
joba我是因为喜欢他才留着,虽然偶尔爆,但是还可以接受。
现在又捡了一个Jeff Niemann ,主场超人,
玩到这边越来越期待我的投手上场阿!!!
有没有人的SP来分享一下的?
--
http://www.wretch.cc/blog/flyinsunmoon/
没图有真相~只有一个男人的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7.145.147
1F:推 Fernandez05:Nolasco,V少年,R.Wells,Lester,JJ,Haren,Garza 11人盟 08/20 15:07
2F:→ Fernandez05:放CL的Roto还排第二名XD 08/20 15:07
3F:推 montrachet:12人盟 "好乐迪+Wainy+Vaz+AJ+Baker" 08/20 15:15
4F:推 stk11:12人 木匠 Wainy JJ Greinke 小毕<==第五号XD 这队要拼110up 08/20 15:45
5F:推 okinawa8:12人 盲肠 + 木匠 + King + U-ball + Rowland-Smith 08/20 16:18
6F:推 coffeeblack:12人 Vazquez/Greinke/Oswalt/Lester/Lincecum... 08/20 16:32
7F:推 supersimon:12人H2H Haren+Halladay+Vazquez+Oswalt+Wainy+Edwin 08/20 18:21
8F:推 supersimon:15人烤肉 Haren+Greinke+Lackey+霸主+Lowe先发项目几乎 08/20 18:26
9F:→ supersimon:全部顶分,阿..太多了..几乎每个盟的投手都非常罩 08/20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