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suya5945 (Entschuldigung)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R. Harden
時間Thu Aug 20 13:58:40 2009
今天客場晚上出賽 說明書說
一定要放阿!!!
IP H R ER BB K HR WHIP Season ERA
R. Harden (W, 8-7) 7.0 1 0 0 3 8 0 1.25 4.04
已經快變成我先發投手中最穩的了..
虧我一開始還覺得我先發蠻強的 但最近卻淪落到要用洗的來賺投手項目 〒△〒
在這邊也問問大家的看法
我這樣的先發陣容有沒有需要再弄一隻ace來幫忙..
現在手上有 Rich Harden Roy Halladay Brett Anderson Félix Hernández
Roy Oswalt James Shields
局數沒有問題 前陣子用的很爽 只是最近投手一直沒辦法幫我拿分
推土機和聖盾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今天又BN Brett Anderson的QS
大家覺得有必要去弄Ace來嗎? 還是繼續洗投手順便祈禱他們恢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91
1F:推 choco1202:A妳大頭鬼= = SP超強的好不好 裉 08/20 14:00
2F:→ choco1202:我SP霸主都當NO.2了 才想喊救命勒= = 08/20 14:01
3F:→ jerry1214:這是炫耀文吧,有4支↑的ACE了 08/20 14:03
4F:推 dolabear:原PO大概是找機會來炫耀的 08/20 14:03
5F:推 montrachet:我最誇張的時候是"山+King+Vaz+Cain+Lackey" 好懷念 08/20 14:05
6F:推 maniac628:你這樣炫耀是不對的.... 08/20 14:11
7F:推 stk11:下面兩隻我也有 常常拿不到W King也是.... 08/20 14:12
8F:→ Tetsuya5945:我是認真的問說..前幾天還在跟朋友談Dan Haren的交易 08/20 14:18
9F:→ Tetsuya5945:我是十人盟@@ 我現在W只有一分說.. 08/20 14:18
10F:推 KENMACHA:W的確看起來不多 10人盟的話 但ERA WHIP應該分數不錯 08/20 14:22
11F:推 kimimaru:現在的說明書 應該是場場擺吧!!!威猛先生耶 08/20 14:43
12F:→ Tetsuya5945:對阿 上一場白天出賽我也打算擺了 結果延賽.. 08/20 15:57
13F:推 okinawa8:你要拿W就不要交易蛋哈倫吧.. 08/20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