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suya5945 (Entschuldigung)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R. Harden
时间Thu Aug 20 13:58:40 2009
今天客场晚上出赛 说明书说
一定要放阿!!!
IP H R ER BB K HR WHIP Season ERA
R. Harden (W, 8-7) 7.0 1 0 0 3 8 0 1.25 4.04
已经快变成我先发投手中最稳的了..
亏我一开始还觉得我先发蛮强的 但最近却沦落到要用洗的来赚投手项目 〒△〒
在这边也问问大家的看法
我这样的先发阵容有没有需要再弄一只ace来帮忙..
现在手上有 Rich Harden Roy Halladay Brett Anderson Félix Hernández
Roy Oswalt James Shields
局数没有问题 前阵子用的很爽 只是最近投手一直没办法帮我拿分
推土机和圣盾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今天又BN Brett Anderson的QS
大家觉得有必要去弄Ace来吗? 还是继续洗投手顺便祈祷他们恢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91
1F:推 choco1202:A你大头鬼= = SP超强的好不好 裉 08/20 14:00
2F:→ choco1202:我SP霸主都当NO.2了 才想喊救命勒= = 08/20 14:01
3F:→ jerry1214:这是炫耀文吧,有4支↑的ACE了 08/20 14:03
4F:推 dolabear:原PO大概是找机会来炫耀的 08/20 14:03
5F:推 montrachet:我最夸张的时候是"山+King+Vaz+Cain+Lackey" 好怀念 08/20 14:05
6F:推 maniac628:你这样炫耀是不对的.... 08/20 14:11
7F:推 stk11:下面两只我也有 常常拿不到W King也是.... 08/20 14:12
8F:→ Tetsuya5945:我是认真的问说..前几天还在跟朋友谈Dan Haren的交易 08/20 14:18
9F:→ Tetsuya5945:我是十人盟@@ 我现在W只有一分说.. 08/20 14:18
10F:推 KENMACHA:W的确看起来不多 10人盟的话 但ERA WHIP应该分数不错 08/20 14:22
11F:推 kimimaru:现在的说明书 应该是场场摆吧!!!威猛先生耶 08/20 14:43
12F:→ Tetsuya5945:对阿 上一场白天出赛我也打算摆了 结果延赛.. 08/20 15:57
13F:推 okinawa8:你要拿W就不要交易蛋哈伦吧.. 08/20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