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imon (Wozniacki)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走] This is not Braves
時間Thu Aug 20 09:16:09 2009
H/AB R HR RBI
Infante 3/4 1 3
Anderson 1/4 1 1
CJ 0/3 1
McCann 2/4 2 1 3
LaRoche 2/4 2 1 1
Escobar 3/4 3
Diaz 2/3 3 1 4
Church 2/4 1 1
報了昨天被NYM單局八分羞辱的仇回去,
然後,今天差不多可以停了,留點明天繼續打爆山大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5.180
1F:→ supersimon:順便推薦一下,明天比賽少,有Diaz的可以撿來洗 08/20 09:26
2F:推 kimimaru:明天是對山大王耶@@~~好拼 08/20 09:26
3F:→ supersimon:打Santana打得得心應手,反正McLOB進DL了,他肯定先發 08/20 09:26
4F:→ supersimon:勇士八月根本就是靠他跟LaRoche在撐打擊 08/20 09:27
5F:推 Toffy:LaRoche開始轉隊後變的好火熱啊 08/20 09:29
6F:推 OoyaoO:臘肉就是個下半季王 08/20 09:32
7F:推 squalljack:CJ你為什麼不合群勒 快點打幾分啊!!!!! 08/20 09:35
8F:推 jsnc:有人知道為什麼Prado都沒上了嗎 08/20 12:21
9F:推 kimimaru:Prado頭暈 已經回亞特蘭大看醫生了~~ 08/20 12:30
10F:推 tunababy:Diaz已經爆走好幾場了....有點想繼續用下去了說..呵呵.. 08/20 13:09
11F:推 choco1202:好用就留阿 季末就是狂洗近況好的就對了 08/20 13:16
12F:→ choco1202:低潮的大咖 咩尼阿 阿肉阿 有近況好的人選我也想換 08/20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