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imon (Wozniacki)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走] This is not Braves
时间Thu Aug 20 09:16:09 2009
H/AB R HR RBI
Infante 3/4 1 3
Anderson 1/4 1 1
CJ 0/3 1
McCann 2/4 2 1 3
LaRoche 2/4 2 1 1
Escobar 3/4 3
Diaz 2/3 3 1 4
Church 2/4 1 1
报了昨天被NYM单局八分羞辱的仇回去,
然後,今天差不多可以停了,留点明天继续打爆山大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25.180
1F:→ supersimon:顺便推荐一下,明天比赛少,有Diaz的可以捡来洗 08/20 09:26
2F:推 kimimaru:明天是对山大王耶@@~~好拼 08/20 09:26
3F:→ supersimon:打Santana打得得心应手,反正McLOB进DL了,他肯定先发 08/20 09:26
4F:→ supersimon:勇士八月根本就是靠他跟LaRoche在撑打击 08/20 09:27
5F:推 Toffy:LaRoche开始转队後变的好火热啊 08/20 09:29
6F:推 OoyaoO:腊肉就是个下半季王 08/20 09:32
7F:推 squalljack:CJ你为什麽不合群勒 快点打几分啊!!!!! 08/20 09:35
8F:推 jsnc:有人知道为什麽Prado都没上了吗 08/20 12:21
9F:推 kimimaru:Prado头晕 已经回亚特兰大看医生了~~ 08/20 12:30
10F:推 tunababy:Diaz已经爆走好几场了....有点想继续用下去了说..呵呵.. 08/20 13:09
11F:推 choco1202:好用就留阿 季末就是狂洗近况好的就对了 08/20 13:16
12F:→ choco1202:低潮的大咖 咩尼阿 阿肉阿 有近况好的人选我也想换 08/20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