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turkey (火雞)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胎] 今日先發
時間Wed Aug 19 17:51:09 2009
相信今天不少人都有爆掉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4個sp
Lincecum
Beckeet
Lowe
Feldman
全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75.128
1F:推 plant:可是代表你之前也威過威士忌 出來跑 總是要還的啦 我中盲腸 08/19 17:58
2F:→ plant:不過還好沙胖有幫忙平衡 雖然今天看他前兩局都被轟 超抖的:Q 08/19 18:00
3F:推 george1004:盲腸必擺 爆掉也爽 08/19 18:09
4F:→ OoyaoO:盲腸一定要擺的 爆掉就認了 08/19 18:54
5F:推 qqjamie:我中林盲腸跟Feldman 明日蛋哈倫對上費城人 不知要不要擺? 08/19 20:18
6F:推 tomiii:ace擺整季就對了 沒在閃的 08/19 20:24
7F:推 plant:對阿 師父說過 拿了A士不賭是棒槌阿 08/19 20:30
8F:推 RoyalFish:推樓上 有ACE擺就對了 08/19 20:30
9F:推 bonner:明天LEE和HAREN都有 不知擺誰 苦惱...... 08/19 21:09
10F:推 bill0703:我會都擺... 08/19 21:14
11F:推 jsnc:中feldman + lowe T_T 08/19 21:56
12F:推 gokuhwanlai:都把費德曼BN了.想不到LOW對3A球隊竟然爆... 08/19 21:57
13F:→ choco1202:3A球隊 ZZZ 這麼瞧不起別人 被爆也只是剛好而已 08/19 22:07
14F:推 plant:3A球隊...好吧誰叫主力都進傷兵名單了 orz 08/19 22:08
15F:推 toji:Ace一定擺 那"未來的"Ace呢 明天B.Anderson要對上NYY 08/19 22:12
16F:→ TWIM:未來的Ace都未來再擺XD 08/19 22:13
17F:推 bill0703:對洋基我BN了... 08/19 22:42
18F:→ Granderson:樓樓上XD 那過去的ace Zito呢 08/20 00:34
19F:推 Loveandpeace:Zito對紅人的表現好像不太好 08/20 00:38
20F:推 sunnybread:猶豫Kershaw和Baker... 08/20 00:52
21F:→ OoyaoO:我把Baker放上去了(抖) 08/20 06:52
22F:推 Motownjunk:結果雞頭威翻 XD 08/20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