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turkey (火鸡)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胎] 今日先发
时间Wed Aug 19 17:51:09 2009
相信今天不少人都有爆掉
但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我4个sp
Lincecum
Beckeet
Lowe
Feldman
全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75.128
1F:推 plant:可是代表你之前也威过威士忌 出来跑 总是要还的啦 我中盲肠 08/19 17:58
2F:→ plant:不过还好沙胖有帮忙平衡 虽然今天看他前两局都被轰 超抖的:Q 08/19 18:00
3F:推 george1004:盲肠必摆 爆掉也爽 08/19 18:09
4F:→ OoyaoO:盲肠一定要摆的 爆掉就认了 08/19 18:54
5F:推 qqjamie:我中林盲肠跟Feldman 明日蛋哈伦对上费城人 不知要不要摆? 08/19 20:18
6F:推 tomiii:ace摆整季就对了 没在闪的 08/19 20:24
7F:推 plant:对阿 师父说过 拿了A士不赌是棒槌阿 08/19 20:30
8F:推 RoyalFish:推楼上 有ACE摆就对了 08/19 20:30
9F:推 bonner:明天LEE和HAREN都有 不知摆谁 苦恼...... 08/19 21:09
10F:推 bill0703:我会都摆... 08/19 21:14
11F:推 jsnc:中feldman + lowe T_T 08/19 21:56
12F:推 gokuhwanlai:都把费德曼BN了.想不到LOW对3A球队竟然爆... 08/19 21:57
13F:→ choco1202:3A球队 ZZZ 这麽瞧不起别人 被爆也只是刚好而已 08/19 22:07
14F:推 plant:3A球队...好吧谁叫主力都进伤兵名单了 orz 08/19 22:08
15F:推 toji:Ace一定摆 那"未来的"Ace呢 明天B.Anderson要对上NYY 08/19 22:12
16F:→ TWIM:未来的Ace都未来再摆XD 08/19 22:13
17F:推 bill0703:对洋基我BN了... 08/19 22:42
18F:→ Granderson:楼楼上XD 那过去的ace Zito呢 08/20 00:34
19F:推 Loveandpeace:Zito对红人的表现好像不太好 08/20 00:38
20F:推 sunnybread:犹豫Kershaw和Baker... 08/20 00:52
21F:→ OoyaoO:我把Baker放上去了(抖) 08/20 06:52
22F:推 Motownjunk:结果鸡头威翻 XD 08/20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