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man0603 ()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猴子三成打線
時間Wed Aug 19 09:31:12 2009
全員三成以上達成!
FA如果有猴子在游的
可以考慮抓來用用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02.124
1F:→ supersimon:死魚聯盟才會有猴子的先發打線在FA游 08/19 09:32
2F:→ OoyaoO:只有Iz還在FA而已-.- 08/19 09:34
3F:→ baronterry:天使的祝福 08/19 09:51
4F:推 erniechc:請問一下大家覺得E.Aybar有比E.Cabrera好嗎? 08/19 09:56
5F:→ erniechc:我的FA裡面也剩Aybar和Izturis了..... 08/19 09:57
6F:推 bill0703:好蠻多的吧 打線加分~ 08/19 10:04
7F:推 TrueTears:Izzy跟 艾巴 應該fa不少吧 08/19 10:12
8F:推 Picha:機關槍打線 13支安打只有2支長打 08/19 10:15
9F:→ iceman0603:主要是avg r rbi 會有幫助 08/19 10:16
10F:推 stk11:近況來說 撿猴子軍球員就對了 等冷掉再扔XD 08/19 10:23
11F:推 haloducks:猴子有5隻 結果roto的表現就如iceman所說 R RBI AVG 還 08/19 11:31
12F:→ haloducks:有"SB"都在12 目前只有avg在11 08/19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