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man0603 ()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猴子三成打线
时间Wed Aug 19 09:31:12 2009
全员三成以上达成!
FA如果有猴子在游的
可以考虑抓来用用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02.124
1F:→ supersimon:死鱼联盟才会有猴子的先发打线在FA游 08/19 09:32
2F:→ OoyaoO:只有Iz还在FA而已-.- 08/19 09:34
3F:→ baronterry:天使的祝福 08/19 09:51
4F:推 erniechc:请问一下大家觉得E.Aybar有比E.Cabrera好吗? 08/19 09:56
5F:→ erniechc:我的FA里面也剩Aybar和Izturis了..... 08/19 09:57
6F:推 bill0703:好蛮多的吧 打线加分~ 08/19 10:04
7F:推 TrueTears:Izzy跟 艾巴 应该fa不少吧 08/19 10:12
8F:推 Picha:机关枪打线 13支安打只有2支长打 08/19 10:15
9F:→ iceman0603:主要是avg r rbi 会有帮助 08/19 10:16
10F:推 stk11:近况来说 捡猴子军球员就对了 等冷掉再扔XD 08/19 10:23
11F:推 haloducks:猴子有5只 结果roto的表现就如iceman所说 R RBI AVG 还 08/19 11:31
12F:→ haloducks:有"SB"都在12 目前只有avg在11 08/19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