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ezio (逆指名)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胎] Gregg
時間Tue Aug 18 13:01:47 2009
Lilly
莉莉姐的復出秀,相當優質...
6IP 4H 0R 1BB 4K
可惜無關勝敗...
原以為昨天撿來打工一日的RP Grabow要撿勝了!
可惜九下 被Gregg劇場敗掉
劇場內容 0.2IP 2H 4R 4ER 2BB
SD潛力新秀Blanks 投了一顆再見三分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1.128
1F:推 choco1202:給馬毛接好了 馬毛最近穩的很 08/18 13:03
2F:→ MVPartest:他BS好像也不意外了... 08/18 13:04
3F:→ OoyaoO:一直觀察馬毛中 08/18 13:05
4F:→ OoyaoO:到底他什麼時候會被拔呢 08/18 13:06
5F:推 montrachet:Gregg s 08/18 13:08
6F:推 daydream50:不意外 08/18 13:22
7F:推 supersimon:Marmol有很穩?我賭他接CL一樣會爆 08/18 13:24
8F:推 choco1202:換人做看看阿 等爆了再說 反正不換也是爆 08/18 13:26
9F:推 peterpano204:馬毛喔 科科 先塞三個BB嗎? 08/18 13:26
10F:→ timolin:馬毛常常BB連發,搞死自己,我吃很多虧 = = 08/18 13:36
11F:推 jeffshen:Blanks!!! 剛好洗到 08/18 13:47
12F:推 alphameric:有爆有推...ERA54...... 08/18 18:20
13F:推 Hungry:馬毛WHIP太高 接CL大概也是先劇場再說 08/18 21:29
14F:推 NICEPLAY:Lilly Gregg Bell三個人同隊 不知道該說什麼 = = 08/18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