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ezio (逆指名)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胎] Gregg
时间Tue Aug 18 13:01:47 2009
Lilly
莉莉姐的复出秀,相当优质...
6IP 4H 0R 1BB 4K
可惜无关胜败...
原以为昨天捡来打工一日的RP Grabow要捡胜了!
可惜九下 被Gregg剧场败掉
剧场内容 0.2IP 2H 4R 4ER 2BB
SD潜力新秀Blanks 投了一颗再见三分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81.128
1F:推 choco1202:给马毛接好了 马毛最近稳的很 08/18 13:03
2F:→ MVPartest:他BS好像也不意外了... 08/18 13:04
3F:→ OoyaoO:一直观察马毛中 08/18 13:05
4F:→ OoyaoO:到底他什麽时候会被拔呢 08/18 13:06
5F:推 montrachet:Gregg s 08/18 13:08
6F:推 daydream50:不意外 08/18 13:22
7F:推 supersimon:Marmol有很稳?我赌他接CL一样会爆 08/18 13:24
8F:推 choco1202:换人做看看阿 等爆了再说 反正不换也是爆 08/18 13:26
9F:推 peterpano204:马毛喔 科科 先塞三个BB吗? 08/18 13:26
10F:→ timolin:马毛常常BB连发,搞死自己,我吃很多亏 = = 08/18 13:36
11F:推 jeffshen:Blanks!!! 刚好洗到 08/18 13:47
12F:推 alphameric:有爆有推...ERA54...... 08/18 18:20
13F:推 Hungry:马毛WHIP太高 接CL大概也是先剧场再说 08/18 21:29
14F:推 NICEPLAY:Lilly Gregg Bell三个人同队 不知道该说什麽 = = 08/18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