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ce ()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SP選擇
時間Mon Aug 17 22:29:15 2009
請教一下大家
剛在一個公開盟發現有人把小威佛丟了出來
(才爆一場就丟了...我其他盟一直爆還是一直放)
由於對小威佛有愛 所以Waiver7還是想排排看
但是現在的Staff 讓我不知道該丟哪隻...
SP: Vazquez / Edwin Jackson / Carpenter / Nolasco / Brett Anderson
RP: Hoffman / Wilson / Fracisco / Howell / Adams
12人5*5 W SV K ERA WHIP
目前排第四 12 9 11 10 9.5
勝投領先5場 局數+33.2 所以想留RP丟SP
Edwin Jackson / Nolasco / Brett Anderson 抉擇中...
大大們給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9.136
1F:推 chinhsi:Brett Anderson->Nolasco 08/17 22:30
2F:推 tseng40:其實我覺得你現在這幾個還比較好用...要丟就丟Anderson吧 08/17 22:36
3F:→ tseng40:反正你的K已經夠猛了! 08/17 22:37
4F:推 bill0703:我是覺得都比威佛好 08/17 23:18
5F:→ OoyaoO:我覺得沒必要耶-.- 08/17 23:20
6F:推 bill0703:Jackson可以觀察一下 08/17 23:20
7F:→ airce:感覺還是丟誰都不對...苦惱阿 08/18 00:01
8F:推 kjhfd:目前沒必要+1 08/18 00:28
9F:推 gamelist:丟Adams 然后看對手擺先發好了... 08/18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