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ce ()
看板FBaseball
标题[请益] SP选择
时间Mon Aug 17 22:29:15 2009
请教一下大家
刚在一个公开盟发现有人把小威佛丢了出来
(才爆一场就丢了...我其他盟一直爆还是一直放)
由於对小威佛有爱 所以Waiver7还是想排排看
但是现在的Staff 让我不知道该丢哪只...
SP: Vazquez / Edwin Jackson / Carpenter / Nolasco / Brett Anderson
RP: Hoffman / Wilson / Fracisco / Howell / Adams
12人5*5 W SV K ERA WHIP
目前排第四 12 9 11 10 9.5
胜投领先5场 局数+33.2 所以想留RP丢SP
Edwin Jackson / Nolasco / Brett Anderson 抉择中...
大大们给点意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29.136
1F:推 chinhsi:Brett Anderson->Nolasco 08/17 22:30
2F:推 tseng40:其实我觉得你现在这几个还比较好用...要丢就丢Anderson吧 08/17 22:36
3F:→ tseng40:反正你的K已经够猛了! 08/17 22:37
4F:推 bill0703:我是觉得都比威佛好 08/17 23:18
5F:→ OoyaoO:我觉得没必要耶-.- 08/17 23:20
6F:推 bill0703:Jackson可以观察一下 08/17 23:20
7F:→ airce:感觉还是丢谁都不对...苦恼阿 08/18 00:01
8F:推 kjhfd:目前没必要+1 08/18 00:28
9F:推 gamelist:丢Adams 然后看对手摆先发好了... 08/18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