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torrre ( )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這季目前讓我印象深刻的球員
時間Mon Aug 17 18:08:43 2009
舉這七個人囉 比較有印象的人
J.Bartlett 這球員從以前在雙城就以防守型球員為唯一印象還有腿
以前只能排在球隊7.8.9棒 托UPTON低潮現在第一棒非常稱職
沒想到今年卻突飛猛進 以前AVG0.28 到今年 0.34
除了小亨利...他應該可算SS前三強的人選吧
前提是J.Reyes J.Rollins都冏rz 但Tulo也熱起來了
OPS-0.934 我一直以為他會下修 但依舊如此平穩
季中盟都沒選他真是一大錯誤阿
B.Zobrist 這球員我是今年才認識他的 XD 還以為他是rookie呢
接上岩村的缺之後 我想沒有人沒注意到他了吧
有眼 有炮瓦 有點腿的球員 還是小工具人 真好用
但明星賽後已開始下修正常 OPS從1.012降到0.73
長打率下降但AVG.BB都還在目前當穩定的第四棒
M.Reynolds 這年輕小子大家也都經常討論 有腿 有炮 有E 有K
砲瓦長了很多都快追上普神 稱號也變成爺字輩了XD 雷爺
沒比E或K真是很好用 但我還是不太敢明年前三輪選
成績又好又穩定我就不多說明了
J.Willingham 印象中這小子季初還為了不是場場先發而抱怨
五月後穩定的以OPS超過1的成績輸出(為啥六月出賽15場而已?)
也算是進步很多的一人 季初淺聯盟FA撿到應該也是爽很大
今年Zimmerman + Dunn + Willingham 打擊都有進步
可怕的345連線實在是令對方先發投手驚驚
P.Sandoval 功夫熊貓我也是今年才認識的 XD
靠著先天守位上的優勢 派他當捕手 除了貓兒 Mccann
以捕手成績算的話應該是第三了 穩定的打擊率.出賽
明年如果還有C位置的話 我前10輪一定會拉他XD
----------------------------------------------------------------------
R.Branyan 這算是老球員了 今年上半季大爆發 怕左投的特性克服了
4.5.6月OPS平均也到1 穩定先發也有選球功力
但下半季還有點慘OPS-0.664 算是下修的非常嚴重
面對左投的低迷打擊也回來了 雖然眼睛還在
建議對左投BN囉 我公開盟有兩隻 都有點想丟了XD
H.Blalock 上半季跟C.Davis搶一壘手的飯碗時 表現還算OK
常常要起床看是否先發 自從電風扇下放後沒有憂患意識了
下半季AVG0.200也就算了 竟然120AB 0BB 哭哭
讓他這季平均成績不如以往的好 各數據下降不少
分數被拉低了不少 誰叫他是我深聯盟唯一固定一壘手
我想C.Davis九月回來能不能再激發他一下了 XD
大概列出我有的球員及感想
例如 A.Soriano M.Ordonez B.Upton這些整季都低迷的球員就沒列在裡面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206
1F:推 KKyosuke:Sandoval活不過第六輪吧 08/17 18:16
2F:推 OoyaoO:威靈漢六月的時候家裏有事告假 08/17 18:17
3F:推 OoyaoO:撿到Reynolds除了爽之外沒什麼好說了... 08/17 18:19
4F:推 sarserror:我撿兩隻威力漢的時候Own%幾乎是0% 08/17 18:22
5F:→ joetorrre:我的兩個16鄉民盟 分別在12.16輪被選 @@ 08/17 18:25
6F:→ OoyaoO:我撿Zobrist的時候own%是6% Reynolds也差不多 很有成就感 08/17 18:25
7F:推 MVPartest:巴雷實在是很...今年真的不知道在屌什麼 08/17 18:25
8F:→ joetorrre:恩 感謝二樓指導 08/17 18:25
9F:→ OoyaoO:Bartlett調到第一棒後價值更高了 希望他能多跑一點 08/17 18:26
10F:→ OoyaoO:SB10分 前兩個平手 差了他們13次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追-.- 08/17 18:27
11F:→ OoyaoO:Bartlett的xBABIP算出來AVG應該是0.329 現在有一點過高 08/17 18:32
12F:→ joetorrre:哀 巴雷大家季初幾輪選的? 深聯盟我看可能有20 08/17 18:38
13F:推 COWBOY2:RIOS!! 08/17 19:16
14F:推 qqjamie:相當同意原PO所說的幾位球員 自從撿來雷爺 威力漢 跟 下一 08/17 19:26
15F:→ qqjamie:所PO的墨拉雷斯之後 幫助我在七月底八月初順利登基了 08/17 19:27
16F:→ qqjamie:糙爽的 撿到"三"百塊雷~~~ 08/17 19:28
17F:→ jayin07:我季初在22輪選到Bartlett 08/17 19:31
18F:推 EndlessJazz:K.Morales 08/17 20:39
19F:推 tomjack0405:Aaron Hill, Ibanez也算大驚奇吧 08/17 21:21
20F:推 plant:但是Ibanez從傷兵名單回來之後就冷掉了..qq 08/17 21:32
21F:→ joetorrre:沒很冷 只是B.Francisco會分擔三個外野 很有愛 08/17 21:39
22F:推 tubou:Inge也可以擺捕手阿=.= 08/17 21:39
23F:→ joetorrre:我猜擁有PHI三外野的人 應該很討厭ben來逗熱鬧吧 08/17 21:39
24F:→ joetorrre:inge明星賽後也冷很大 QQ 08/17 21:40
25F:推 bluedrop:捕手還有一個 V-mart啊 08/17 21:50
26F:→ OoyaoO:Inge明星賽後帶傷打就弱掉了用他不如用Suzuki 08/17 22:13
27F:推 choco1202:野手都太猛了 就沒去抓FA 真可惜-.- 08/17 22:20
28F:推 haloducks:OPS降到0.73是甚麼意思?? 08/17 22:25
29F:→ joetorrre:zobrist 明星賽後打的不好 OPS剩下0.73 @@ 08/17 22:52
30F:推 majohn:Bartlett我是在FA檢的 08/18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