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torrre ( )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这季目前让我印象深刻的球员
时间Mon Aug 17 18:08:43 2009
举这七个人罗 比较有印象的人
J.Bartlett 这球员从以前在双城就以防守型球员为唯一印象还有腿
以前只能排在球队7.8.9棒 托UPTON低潮现在第一棒非常称职
没想到今年却突飞猛进 以前AVG0.28 到今年 0.34
除了小亨利...他应该可算SS前三强的人选吧
前提是J.Reyes J.Rollins都冏rz 但Tulo也热起来了
OPS-0.934 我一直以为他会下修 但依旧如此平稳
季中盟都没选他真是一大错误阿
B.Zobrist 这球员我是今年才认识他的 XD 还以为他是rookie呢
接上岩村的缺之後 我想没有人没注意到他了吧
有眼 有炮瓦 有点腿的球员 还是小工具人 真好用
但明星赛後已开始下修正常 OPS从1.012降到0.73
长打率下降但AVG.BB都还在目前当稳定的第四棒
M.Reynolds 这年轻小子大家也都经常讨论 有腿 有炮 有E 有K
炮瓦长了很多都快追上普神 称号也变成爷字辈了XD 雷爷
没比E或K真是很好用 但我还是不太敢明年前三轮选
成绩又好又稳定我就不多说明了
J.Willingham 印象中这小子季初还为了不是场场先发而抱怨
五月後稳定的以OPS超过1的成绩输出(为啥六月出赛15场而已?)
也算是进步很多的一人 季初浅联盟FA捡到应该也是爽很大
今年Zimmerman + Dunn + Willingham 打击都有进步
可怕的345连线实在是令对方先发投手惊惊
P.Sandoval 功夫熊猫我也是今年才认识的 XD
靠着先天守位上的优势 派他当捕手 除了猫儿 Mccann
以捕手成绩算的话应该是第三了 稳定的打击率.出赛
明年如果还有C位置的话 我前10轮一定会拉他XD
----------------------------------------------------------------------
R.Branyan 这算是老球员了 今年上半季大爆发 怕左投的特性克服了
4.5.6月OPS平均也到1 稳定先发也有选球功力
但下半季还有点惨OPS-0.664 算是下修的非常严重
面对左投的低迷打击也回来了 虽然眼睛还在
建议对左投BN罗 我公开盟有两只 都有点想丢了XD
H.Blalock 上半季跟C.Davis抢一垒手的饭碗时 表现还算OK
常常要起床看是否先发 自从电风扇下放後没有忧患意识了
下半季AVG0.200也就算了 竟然120AB 0BB 哭哭
让他这季平均成绩不如以往的好 各数据下降不少
分数被拉低了不少 谁叫他是我深联盟唯一固定一垒手
我想C.Davis九月回来能不能再激发他一下了 XD
大概列出我有的球员及感想
例如 A.Soriano M.Ordonez B.Upton这些整季都低迷的球员就没列在里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7.206
1F:推 KKyosuke:Sandoval活不过第六轮吧 08/17 18:16
2F:推 OoyaoO:威灵汉六月的时候家里有事告假 08/17 18:17
3F:推 OoyaoO:捡到Reynolds除了爽之外没什麽好说了... 08/17 18:19
4F:推 sarserror:我捡两只威力汉的时候Own%几乎是0% 08/17 18:22
5F:→ joetorrre:我的两个16乡民盟 分别在12.16轮被选 @@ 08/17 18:25
6F:→ OoyaoO:我捡Zobrist的时候own%是6% Reynolds也差不多 很有成就感 08/17 18:25
7F:推 MVPartest:巴雷实在是很...今年真的不知道在屌什麽 08/17 18:25
8F:→ joetorrre:恩 感谢二楼指导 08/17 18:25
9F:→ OoyaoO:Bartlett调到第一棒後价值更高了 希望他能多跑一点 08/17 18:26
10F:→ OoyaoO:SB10分 前两个平手 差了他们13次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追-.- 08/17 18:27
11F:→ OoyaoO:Bartlett的xBABIP算出来AVG应该是0.329 现在有一点过高 08/17 18:32
12F:→ joetorrre:哀 巴雷大家季初几轮选的? 深联盟我看可能有20 08/17 18:38
13F:推 COWBOY2:RIOS!! 08/17 19:16
14F:推 qqjamie:相当同意原PO所说的几位球员 自从捡来雷爷 威力汉 跟 下一 08/17 19:26
15F:→ qqjamie:所PO的墨拉雷斯之後 帮助我在七月底八月初顺利登基了 08/17 19:27
16F:→ qqjamie:糙爽的 捡到"三"百块雷~~~ 08/17 19:28
17F:→ jayin07:我季初在22轮选到Bartlett 08/17 19:31
18F:推 EndlessJazz:K.Morales 08/17 20:39
19F:推 tomjack0405:Aaron Hill, Ibanez也算大惊奇吧 08/17 21:21
20F:推 plant:但是Ibanez从伤兵名单回来之後就冷掉了..qq 08/17 21:32
21F:→ joetorrre:没很冷 只是B.Francisco会分担三个外野 很有爱 08/17 21:39
22F:推 tubou:Inge也可以摆捕手阿=.= 08/17 21:39
23F:→ joetorrre:我猜拥有PHI三外野的人 应该很讨厌ben来逗热闹吧 08/17 21:39
24F:→ joetorrre:inge明星赛後也冷很大 QQ 08/17 21:40
25F:推 bluedrop:捕手还有一个 V-mart啊 08/17 21:50
26F:→ OoyaoO:Inge明星赛後带伤打就弱掉了用他不如用Suzuki 08/17 22:13
27F:推 choco1202:野手都太猛了 就没去抓FA 真可惜-.- 08/17 22:20
28F:推 haloducks:OPS降到0.73是甚麽意思?? 08/17 22:25
29F:→ joetorrre:zobrist 明星赛後打的不好 OPS剩下0.73 @@ 08/17 22:52
30F:推 majohn:Bartlett我是在FA检的 08/18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