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F33 (白麵條)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Lilly
時間Mon Aug 17 17:26:52 2009
Ted Lilly 明天似乎要先發對教士
進傷兵名單前被費城人打炸
最近一次對教士也炸很大
但是生涯對教士壓制的不錯
進DL前的成績也很好
傷愈復出應該擺嗎??
還是要觀察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27.71
1F:推 toji:傷後復出的第一場 我是建議BN觀察看看 08/17 17:37
2F:推 kjhfd:我還放在DL裡觀察 08/17 17:38
3F:→ toji:有個前例Oswalt了 先觀察一場看看狀況 08/17 17:38
4F:推 baberuth:放DL觀察+1 08/17 17:39
5F:推 JacqueJones:H2H的話 第一天 衝就對了 爆了還有六天可追 08/17 17:47
6F:→ JacqueJones:追不追的到 就是另一回事了.... 08/17 17:48
7F:推 cloud0123:對手是教士 可以衝衝看XD 08/17 17:49
8F:→ WF33:嗯!決定觀念一下了 謝謝大家 08/17 18:21
9F:推 hsnu770527:最近a槓很火燙-.- 08/17 18:51
10F:推 yrt3168:還在 DL 沒放出來XDD 08/17 19:34
11F:推 Hungry:a槓打點少得可憐 再火燙也沒用XD 08/17 20:09
12F:推 cloud0123:結果六局無失分 不知原po有沒有放XDD 08/18 12:57
13F:→ WF33:沒放XD 不過有Bell 還有撿到W 08/18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