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F33 (白面条)
看板FBaseball
标题[请益] Lilly
时间Mon Aug 17 17:26:52 2009
Ted Lilly 明天似乎要先发对教士
进伤兵名单前被费城人打炸
最近一次对教士也炸很大
但是生涯对教士压制的不错
进DL前的成绩也很好
伤愈复出应该摆吗??
还是要观察一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27.71
1F:推 toji:伤後复出的第一场 我是建议BN观察看看 08/17 17:37
2F:推 kjhfd:我还放在DL里观察 08/17 17:38
3F:→ toji:有个前例Oswalt了 先观察一场看看状况 08/17 17:38
4F:推 baberuth:放DL观察+1 08/17 17:39
5F:推 JacqueJones:H2H的话 第一天 冲就对了 爆了还有六天可追 08/17 17:47
6F:→ JacqueJones:追不追的到 就是另一回事了.... 08/17 17:48
7F:推 cloud0123:对手是教士 可以冲冲看XD 08/17 17:49
8F:→ WF33:嗯!决定观念一下了 谢谢大家 08/17 18:21
9F:推 hsnu770527:最近a杠很火烫-.- 08/17 18:51
10F:推 yrt3168:还在 DL 没放出来XDD 08/17 19:34
11F:推 Hungry:a杠打点少得可怜 再火烫也没用XD 08/17 20:09
12F:推 cloud0123:结果六局无失分 不知原po有没有放XDD 08/18 12:57
13F:→ WF33:没放XD 不过有Bell 还有捡到W 08/18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