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chenhung (velvet)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走] 老主顧都不老主顧了~~
時間Mon Aug 17 13:09:43 2009
同聯盟的剛剛Phi比賽打到第九局時傳訊來
說Lidge被拔了
我回: 也該了~
話說完趕快看新任CL變成誰了
嗯,一個陌生的名字 - S. Eyre
管他的,SV競爭激烈,撿了再說
話才說完,看到最終結果
B. Lidge (S, 23) 0.1ip 沒被安打,沒失分
嗯~~原來還有這招,還有這樣搞的就是了
沒關係,Eyre拿來衝HLD好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另外,這是Lidge近五次出賽第一次沒被打安打
應該可以算爆走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5.141
1F:推 tomjack0405:( ′_ゝ‵)我BN了... 08/17 13:10
2F:推 choco1202:被拔應該也是MASON接吧? 08/17 13:10
3F:→ shihchenhung:我也這樣覺得,如果被拔應該是Madson接 08/17 13:11
4F:→ shihchenhung:不過季中他接過一陣,真的很慘 08/17 13:12
5F:推 ouunm:沒被拔吧 應該是連上兩天 今天休息 Eyre代班的吧 08/17 13:12
6F:→ shihchenhung:所以在想說搞不好是教練團的考量 08/17 13:12
7F:→ shihchenhung:不但沒被拔,還拿下SV哩 08/17 13:13
8F:→ tirple:Lidge今年真的是很哭哭 08/17 13:13
9F:→ shihchenhung:我的Capps跟樓上的Lidge一樣讓人哭哭 08/17 13:16
10F:推 ToriiHunter:我只有一個Bell是CL 比樓上兩樓更該哭哭Orz 08/17 14:28
11F:→ gamelist:我的Bell拿去換V-Mart幾個星期了 08/17 15:54
12F:→ gamelist:他拿到3IP 1W 2SV 0K 我拿到14/72 3HR .194 .648OPS 08/17 15:56
13F:→ gamelist:都很慘... 08/17 15:56
14F:→ gamelist:V-Mart來了以後應該BN了40%的場次 08/17 15:57
15F:→ TWIM:VMart上個月成績是.287/.82OPS 看來樓上運氣不太好... 08/17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