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chenhung (velvet)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走] 老主顾都不老主顾了~~
时间Mon Aug 17 13:09:43 2009
同联盟的刚刚Phi比赛打到第九局时传讯来
说Lidge被拔了
我回: 也该了~
话说完赶快看新任CL变成谁了
嗯,一个陌生的名字 - S. Eyre
管他的,SV竞争激烈,捡了再说
话才说完,看到最终结果
B. Lidge (S, 23) 0.1ip 没被安打,没失分
嗯~~原来还有这招,还有这样搞的就是了
没关系,Eyre拿来冲HLD好了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另外,这是Lidge近五次出赛第一次没被打安打
应该可以算爆走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25.141
1F:推 tomjack0405:( ′_ゝ‵)我BN了... 08/17 13:10
2F:推 choco1202:被拔应该也是MASON接吧? 08/17 13:10
3F:→ shihchenhung:我也这样觉得,如果被拔应该是Madson接 08/17 13:11
4F:→ shihchenhung:不过季中他接过一阵,真的很惨 08/17 13:12
5F:推 ouunm:没被拔吧 应该是连上两天 今天休息 Eyre代班的吧 08/17 13:12
6F:→ shihchenhung:所以在想说搞不好是教练团的考量 08/17 13:12
7F:→ shihchenhung:不但没被拔,还拿下SV哩 08/17 13:13
8F:→ tirple:Lidge今年真的是很哭哭 08/17 13:13
9F:→ shihchenhung:我的Capps跟楼上的Lidge一样让人哭哭 08/17 13:16
10F:推 ToriiHunter:我只有一个Bell是CL 比楼上两楼更该哭哭Orz 08/17 14:28
11F:→ gamelist:我的Bell拿去换V-Mart几个星期了 08/17 15:54
12F:→ gamelist:他拿到3IP 1W 2SV 0K 我拿到14/72 3HR .194 .648OPS 08/17 15:56
13F:→ gamelist:都很惨... 08/17 15:56
14F:→ gamelist:V-Mart来了以後应该BN了40%的场次 08/17 15:57
15F:→ TWIM:VMart上个月成绩是.287/.82OPS 看来楼上运气不太好... 08/17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