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ke1 (you're beautiful)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恭迎Howard歸位
時間Mon Aug 17 11:26:29 2009
之前冷到滴尿的Howard 今天作客亞特蘭大面對Vazquez
H/AB R HR RBI BB
Ryan Howard 3/3 2 2 4 1
PS1:包含本場比賽,最近四場比賽有三場敲出全壘打,敲下了九分打點,打下半季的Howard要
回來了嗎!!!!!!!!!!!!!!!!!!!!!!
PS2:他X的,Longoria和Utley什麼時候才要醒過來阿,我的黃金內野怎麼看起來很無力阿!!
R.Martin就不期不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8.163
1F:推 KKyosuke:Utley一向是季末無力的代表性人物啊.. 08/17 11:30
2F:→ MVPartest:馬丁完全不期不待 明年就算到第15輪也不會選他...... 08/17 11:37
3F:推 vacagood:等的就是現在啊! 08/17 11:47
4F:推 lienkai:我的第一輪阿!! 08/17 11:52
5F:推 hsnu770527:又安了 3/3 08/17 11:59
6F:推 choco1202:水喔水喔 我打擊就靠你了!! 08/17 12:03
※ 編輯: nuke1 來自: 118.231.68.163 (08/17 12:06)
7F:→ eno03:之前的祈禱文有效了 感動! 延續到季末吧 集氣XD 08/1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