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ke1 (you're beautiful)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恭迎Howard归位
时间Mon Aug 17 11:26:29 2009
之前冷到滴尿的Howard 今天作客亚特兰大面对Vazquez
H/AB R HR RBI BB
Ryan Howard 3/3 2 2 4 1
PS1:包含本场比赛,最近四场比赛有三场敲出全垒打,敲下了九分打点,打下半季的Howard要
回来了吗!!!!!!!!!!!!!!!!!!!!!!
PS2:他X的,Longoria和Utley什麽时候才要醒过来阿,我的黄金内野怎麽看起来很无力阿!!
R.Martin就不期不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1.68.163
1F:推 KKyosuke:Utley一向是季末无力的代表性人物啊.. 08/17 11:30
2F:→ MVPartest:马丁完全不期不待 明年就算到第15轮也不会选他...... 08/17 11:37
3F:推 vacagood:等的就是现在啊! 08/17 11:47
4F:推 lienkai:我的第一轮阿!! 08/17 11:52
5F:推 hsnu770527:又安了 3/3 08/17 11:59
6F:推 choco1202:水喔水喔 我打击就靠你了!! 08/17 12:03
※ 编辑: nuke1 来自: 118.231.68.163 (08/17 12:06)
7F:→ eno03:之前的祈祷文有效了 感动! 延续到季末吧 集气XD 08/1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