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grel ( (#‵′)凸 )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獵人
時間Mon Aug 17 02:41:24 2009
從DL名單回來了
等了好久
希望可以回復到年初的手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9.36
1F:推 MVPartest:終於回來了~剛剛特地等先發名單出來才去睡XD 08/17 04:08
2F:推 haloducks:明天會休息一天喔 08/17 07:18
3F:→ haloducks:為了拉獵人 把Carlos Gonzo 丟了 淚~ 08/17 07:20
4F:推 Granderson:今天天使真夠誇張的 08/17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