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grel ( (#‵′)凸 )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猎人
时间Mon Aug 17 02:41:24 2009
从DL名单回来了
等了好久
希望可以回复到年初的手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19.36
1F:推 MVPartest:终於回来了~刚刚特地等先发名单出来才去睡XD 08/17 04:08
2F:推 haloducks:明天会休息一天喔 08/17 07:18
3F:→ haloducks:为了拉猎人 把Carlos Gonzo 丢了 泪~ 08/17 07:20
4F:推 Granderson:今天天使真够夸张的 08/17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