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haw (Ciha)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該BN嗎?
時間Sun Aug 16 22:38:59 2009
12人 H2H
有兩個SP預定明天要出賽
一個是Jorge De La Rosa(@FLA)
另一個則是Kyle Lohse(^SD)
而對手只有一個SP要出賽,Ross Ohlendorf(@CHC)。
目前在投手項目,跟SP有關的
我領先的有W(7:4)、L(3:4)、K(73:45)、ERA(4.26:5.54)以及WHIP(1.36:1.57)
另外還有比QS,不過目前是6:6。
在想是不是該保險點,把兩個SP給BN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3.46
1F:→ kenmy:BN 08/16 22:39
2F:推 kjhfd:BN了阿 你都贏欸 08/16 22:42
3F:推 mjfang:BN 08/16 22:43
4F:→ cihaw:也對,沒必要拼 08/16 22:55
5F:推 kronus489:想拼就太超過 08/16 23:09
6F:推 choco1202:想屠殺就放吧XD 08/16 23:35
7F:推 toji:放上去到時候爆炸 你會欲哭無淚喔 08/1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