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haw (Ciha)
看板FBaseball
标题[请益] 该BN吗?
时间Sun Aug 16 22:38:59 2009
12人 H2H
有两个SP预定明天要出赛
一个是Jorge De La Rosa(@FLA)
另一个则是Kyle Lohse(^SD)
而对手只有一个SP要出赛,Ross Ohlendorf(@CHC)。
目前在投手项目,跟SP有关的
我领先的有W(7:4)、L(3:4)、K(73:45)、ERA(4.26:5.54)以及WHIP(1.36:1.57)
另外还有比QS,不过目前是6:6。
在想是不是该保险点,把两个SP给BN掉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33.46
1F:→ kenmy:BN 08/16 22:39
2F:推 kjhfd:BN了阿 你都赢欸 08/16 22:42
3F:推 mjfang:BN 08/16 22:43
4F:→ cihaw:也对,没必要拼 08/16 22:55
5F:推 kronus489:想拼就太超过 08/16 23:09
6F:推 choco1202:想屠杀就放吧XD 08/16 23:35
7F:推 toji:放上去到时候爆炸 你会欲哭无泪喔 08/1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