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abear (沒有暱稱)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要擺嗎?
時間Sun Aug 16 17:24:31 2009
傳說中白天比賽炸很大
有錢Harden
本季已經有兩次忘記BN被他白天的比賽害到
但是上一次白天出賽好像又沒炸
目前H2H跟對手的 k,WHIP,ERA都咬很緊
很難抉擇阿
對手明天有Happ出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22.63.103
1F:推 Tetsuya5945:我roto要追投手項目 決定趁他近況好跟她拼了! 08/16 17:41
2F:推 toji:既然咬很緊 那就擺了跟他拼吧 08/16 18:10
3F:推 LA24:那有錢哈登 & Vázquez vs PHI 推薦BN哪一隻? 08/16 23:53
4F:推 choco1202:VAZ很威 夠格當NO.1 SP 應該是不會BN 08/17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