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abear (没有昵称)
看板FBaseball
标题[请益] 要摆吗?
时间Sun Aug 16 17:24:31 2009
传说中白天比赛炸很大
有钱Harden
本季已经有两次忘记BN被他白天的比赛害到
但是上一次白天出赛好像又没炸
目前H2H跟对手的 k,WHIP,ERA都咬很紧
很难抉择阿
对手明天有Happ出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22.63.103
1F:推 Tetsuya5945:我roto要追投手项目 决定趁他近况好跟她拼了! 08/16 17:41
2F:推 toji:既然咬很紧 那就摆了跟他拼吧 08/16 18:10
3F:推 LA24:那有钱哈登 & Vázquez vs PHI 推荐BN哪一只? 08/16 23:53
4F:推 choco1202:VAZ很威 够格当NO.1 SP 应该是不会BN 08/17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