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1202 (巧克力中毒)
看板FBaseball
標題[請益] SP請益
時間Sun Aug 16 16:42:13 2009
現在有點缺局數
所以想從FA抓個SP來用
10人ROTO
Scott Feldman
Joe Blanton
Max Scherzer
JDLR
我想從這4個挑
目前最想抓BLANTON 因為費城人加持
拿W機會高 當然也希望不傷ERA WHIP
不過JDLR最近好像挺猛的
MAX有人說不太好用
如果是你們 會先挑誰用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9
1F:推 gamelist:JDLR 爆走or爆胎 二選一 08/16 16:43
2F:推 OoyaoO:扣掉上次對PHI5局掉7分那場 JDLR很久沒有爆過了 08/16 16:47
3F:推 tomjack0405:小胖近況好 JDLR不是爆走就是自爆 M 08/16 16:49
4F:→ choco1202:近況的話JDLR應該更好 只是我很怕他爆炸 08/16 16:54
5F:推 stk11:小胖很穩 可是沒啥K 不缺K的話很棒 08/16 17:18
6F:推 asd831129:用過JDLR 2場 都炸了7分 從此不用 08/16 17:35
7F:推 toji:抓小胖吧 K也許不多 不過很能吃局數 近2個月來還沒看他爆過 08/16 18:03
8F:推 g21412:Max應該是目前還在FA裡面K/9最高的先發了 不過不夠穩定= = 08/16 18:42
9F:→ eno03:看完今天JDLR表現再決定也OK 他投第二場希望還可以壓制一下 08/17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