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1202 (巧克力中毒)
看板FBaseball
标题[请益] SP请益
时间Sun Aug 16 16:42:13 2009
现在有点缺局数
所以想从FA抓个SP来用
10人ROTO
Scott Feldman
Joe Blanton
Max Scherzer
JDLR
我想从这4个挑
目前最想抓BLANTON 因为费城人加持
拿W机会高 当然也希望不伤ERA WHIP
不过JDLR最近好像挺猛的
MAX有人说不太好用
如果是你们 会先挑谁用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9
1F:推 gamelist:JDLR 爆走or爆胎 二选一 08/16 16:43
2F:推 OoyaoO:扣掉上次对PHI5局掉7分那场 JDLR很久没有爆过了 08/16 16:47
3F:推 tomjack0405:小胖近况好 JDLR不是爆走就是自爆 M 08/16 16:49
4F:→ choco1202:近况的话JDLR应该更好 只是我很怕他爆炸 08/16 16:54
5F:推 stk11:小胖很稳 可是没啥K 不缺K的话很棒 08/16 17:18
6F:推 asd831129:用过JDLR 2场 都炸了7分 从此不用 08/16 17:35
7F:推 toji:抓小胖吧 K也许不多 不过很能吃局数 近2个月来还没看他爆过 08/16 18:03
8F:推 g21412:Max应该是目前还在FA里面K/9最高的先发了 不过不够稳定= = 08/16 18:42
9F:→ eno03:看完今天JDLR表现再决定也OK 他投第二场希望还可以压制一下 08/17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