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321 (我偏要動幾動)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Tulowitzki
時間Sun Aug 16 09:01:37 2009
歷經了去年整年以及今年前兩個月的低潮
近來的Tulo打出了更勝07年差點拿下ROY的表現
六月至今的成績是駭人的.313/.388/.652
在227個打數中貢獻17HR和46RBI還外帶11SB
本季也累積了23HR 62RBI 72R 15SB
以Tulo的近況而言 要挑戰30-90-100-20大有可能
個人認為明年Tulo幹掉Reyes和Rollins
成為僅次於小亨利的SS第二把交椅不成問題
大家看好明年Tulo的選秀順位進前三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9.109
1F:推 merquise:沒興趣這麼早選 SS ㄟ (除非可以選到 Hanley) 08/16 09:02
2F:推 dpi9:07拿ROY 結果08打那樣 09後段爆發 很難讓人用前三輪賭他'10年 08/16 09:06
3F:推 tomjack0405:他在主場比較威 08/16 09:09
4F:推 OoyaoO:講到Tulo就傷了和氣了(幹,我五月丟了撿不回 囧rz) 08/16 09:11
5F:推 sam9595:我也丟了撿不回 08/16 09:20
6F:推 squalljack:手上有小亨利 又撿了兔肉 只好用SS來擺UTIL 真煩惱啊XD 08/16 09:23
7F:推 tmlc:FA撿到用爽爽 08/16 09:37
8F:推 stk11:我是在FA撿到Zimmerman 小爽而已 08/16 09:53
9F:推 rexseraphim:07NLROY不是Ryan Braun嗎? 08/16 09:55
感謝指正
※ 編輯: edison321 來自: 114.36.129.109 (08/16 10:01)
10F:推 fantasyeagle:不會用前五輪選,感覺明年又會澇賽... 08/16 10:55
11F:推 stk11:留的到五輪必撿 前三就不大可能了 08/16 11:49
12F:→ edison321:那大家覺得Reyes和Rollins也會跌出三輪外嗎? 08/16 11:50
13F:推 Cnote:個人倒希望今年的J-Ro能變成第三輪... 必選 :p 08/16 11:51
14F:推 Wolfken:搞不好就是只打單數年的... 08/16 12:26
15F:推 bonner:j-rollin最後還是有回神阿,明年沒亨利還是會選他喔 08/16 12:36
16F:→ OoyaoO:JRO有回魂回很大... 08/16 12:54
17F:推 haloducks:J-Rol全壘打是照月份成長的 下個月會打6隻(誤) 08/16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