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321 (我偏要动几动)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Tulowitzki
时间Sun Aug 16 09:01:37 2009
历经了去年整年以及今年前两个月的低潮
近来的Tulo打出了更胜07年差点拿下ROY的表现
六月至今的成绩是骇人的.313/.388/.652
在227个打数中贡献17HR和46RBI还外带11SB
本季也累积了23HR 62RBI 72R 15SB
以Tulo的近况而言 要挑战30-90-100-20大有可能
个人认为明年Tulo干掉Reyes和Rollins
成为仅次於小亨利的SS第二把交椅不成问题
大家看好明年Tulo的选秀顺位进前三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29.109
1F:推 merquise:没兴趣这麽早选 SS ㄟ (除非可以选到 Hanley) 08/16 09:02
2F:推 dpi9:07拿ROY 结果08打那样 09後段爆发 很难让人用前三轮赌他'10年 08/16 09:06
3F:推 tomjack0405:他在主场比较威 08/16 09:09
4F:推 OoyaoO:讲到Tulo就伤了和气了(干,我五月丢了捡不回 囧rz) 08/16 09:11
5F:推 sam9595:我也丢了捡不回 08/16 09:20
6F:推 squalljack:手上有小亨利 又捡了兔肉 只好用SS来摆UTIL 真烦恼啊XD 08/16 09:23
7F:推 tmlc:FA捡到用爽爽 08/16 09:37
8F:推 stk11:我是在FA捡到Zimmerman 小爽而已 08/16 09:53
9F:推 rexseraphim:07NLROY不是Ryan Braun吗? 08/16 09:55
感谢指正
※ 编辑: edison321 来自: 114.36.129.109 (08/16 10:01)
10F:推 fantasyeagle:不会用前五轮选,感觉明年又会涝赛... 08/16 10:55
11F:推 stk11:留的到五轮必捡 前三就不大可能了 08/16 11:49
12F:→ edison321:那大家觉得Reyes和Rollins也会跌出三轮外吗? 08/16 11:50
13F:推 Cnote:个人倒希望今年的J-Ro能变成第三轮... 必选 :p 08/16 11:51
14F:推 Wolfken:搞不好就是只打单数年的... 08/16 12:26
15F:推 bonner:j-rollin最後还是有回神阿,明年没亨利还是会选他喔 08/16 12:36
16F:→ OoyaoO:JRO有回魂回很大... 08/16 12:54
17F:推 haloducks:J-Rol全垒打是照月份成长的 下个月会打6只(误) 08/16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