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yaoO (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胎] 又是老主顧
時間Sun Aug 16 07:09:59 2009
Lidge又來啦~~ 囧rz
IP H R ER BB SO
0.1 2 2 1 2 1
還好今天我有Floyd可以幫壓era,不過Whip目前兩個人加起來快要2 Orz
那個非ER的失誤還是他自己弄的-.-...
Hamels的勝投掰掰-_-/~
現在想想當初怕傷其他數據不敢撿Mike MacDougal實在是多慮阿
跟Lidge比起來MacDougal根本沒什麼阿XD
另一邊廂,Matt Cain的勝投也被B掉了。
我今天看是山大王在主場先發,我就BN功夫熊貓放上Doumit了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121
1F:推 stk11:我在想把他直接扔掉是個好主意.... 08/16 07:11
※ 編輯: OoyaoO 來自: 218.168.1.121 (08/16 07:15)
2F:推 square13:另一位老主顧 K-Rod 要救援敗了嗎XD 2IP 1ER 08/16 07:21
3F:推 Motownjunk:要相信功夫熊貓哪 XD 躲過報復觸身球還能開轟! 08/16 07:25
4F:推 Granderson:五月丟還有人說我太衝動 現在看很正確 08/16 08:27
5F:推 g21412:BN了 呵呵 08/16 08:43
6F:推 tomjack0405:還是無限期BN好了..... 08/16 09:03
7F:推 woodwood:好險上個月交易到對手那裡搞破壞了 08/16 09:21
8F:推 LV:YA...丟了!!! 08/16 09:39
9F:推 enoeno:要交易了!!XD 08/16 11:19
10F:推 charliee:之前一直想交易他過來 還好怎樣對方都不願意換 08/16 12:42
11F:→ OoyaoO:我是用Rodney+Hanson去換的QQ 08/16 12:45
12F:→ OoyaoO:到我這邊後的成績是11IP 4SV 8SO 7.36ERA 1.55WHIP 08/16 12:46
13F:→ OoyaoO:Rodney過去後是11.0IP 2W 5SV 13SO 3.27ERA 1.18WHIP 08/16 12:47
14F:→ OoyaoO:Hanson是18.2 2W 18SO 3.38ERA 1.29WHIP 真是失敗無比 08/16 12:47
15F:→ eno03:Doumit狀況不好 丟到FA還沒人撿 08/16 12:56
16F:推 stk11:某隊拿去換到Figgins算超賺@@ 08/16 12:58
17F:推 haloducks:樓上好狠 我有Lidge和B胖 不敢拿Lidge換Figgins 08/16 14:32
18F:推 yclyhc:樓樓上的交易好像是我們盟的 XD 08/16 16:39
19F:推 iceman0603:不意外 08/16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