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yaoO (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胎] 又是老主顾
时间Sun Aug 16 07:09:59 2009
Lidge又来啦~~ 囧rz
IP H R ER BB SO
0.1 2 2 1 2 1
还好今天我有Floyd可以帮压era,不过Whip目前两个人加起来快要2 Orz
那个非ER的失误还是他自己弄的-.-...
Hamels的胜投掰掰-_-/~
现在想想当初怕伤其他数据不敢捡Mike MacDougal实在是多虑阿
跟Lidge比起来MacDougal根本没什麽阿XD
另一边厢,Matt Cain的胜投也被B掉了。
我今天看是山大王在主场先发,我就BN功夫熊猫放上Doumit了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121
1F:推 stk11:我在想把他直接扔掉是个好主意.... 08/16 07:11
※ 编辑: OoyaoO 来自: 218.168.1.121 (08/16 07:15)
2F:推 square13:另一位老主顾 K-Rod 要救援败了吗XD 2IP 1ER 08/16 07:21
3F:推 Motownjunk:要相信功夫熊猫哪 XD 躲过报复触身球还能开轰! 08/16 07:25
4F:推 Granderson:五月丢还有人说我太冲动 现在看很正确 08/16 08:27
5F:推 g21412:BN了 呵呵 08/16 08:43
6F:推 tomjack0405:还是无限期BN好了..... 08/16 09:03
7F:推 woodwood:好险上个月交易到对手那里搞破坏了 08/16 09:21
8F:推 LV:YA...丢了!!! 08/16 09:39
9F:推 enoeno:要交易了!!XD 08/16 11:19
10F:推 charliee:之前一直想交易他过来 还好怎样对方都不愿意换 08/16 12:42
11F:→ OoyaoO:我是用Rodney+Hanson去换的QQ 08/16 12:45
12F:→ OoyaoO:到我这边後的成绩是11IP 4SV 8SO 7.36ERA 1.55WHIP 08/16 12:46
13F:→ OoyaoO:Rodney过去後是11.0IP 2W 5SV 13SO 3.27ERA 1.18WHIP 08/16 12:47
14F:→ OoyaoO:Hanson是18.2 2W 18SO 3.38ERA 1.29WHIP 真是失败无比 08/16 12:47
15F:→ eno03:Doumit状况不好 丢到FA还没人捡 08/16 12:56
16F:推 stk11:某队拿去换到Figgins算超赚@@ 08/16 12:58
17F:推 haloducks:楼上好狠 我有Lidge和B胖 不敢拿Lidge换Figgins 08/16 14:32
18F:推 yclyhc:楼楼上的交易好像是我们盟的 XD 08/16 16:39
19F:推 iceman0603:不意外 08/16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