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yeagle (燃燒吧夢幻鷹)
看板FBaseball
標題[閒聊] 一勝難求...
時間Sat Aug 15 10:38:50 2009
今天三個投手先發
Blanton 7IP 1ER 無關勝敗
Jurrjens 7IP 2ER 無關勝敗
Washburn 8IP 0ER 無關勝敗
H2H的W落後一場.....我好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9.80
1F:推 youta:我中Blanton和Greinke.看看人家炸得那麼厲害,我們該知足了囧 08/15 10:44
2F:推 choco1202:靠北 我有霸主+LATOS 8局17分呢 誰比較幹= =+ 08/15 10:49
3F:→ OoyaoO:樓上有慘到 08/15 10:54
4F:→ shongzcwea:Masterson+Anderson+Latos+織織 科科 08/15 10:58
5F:推 LV:Grenike...Lester...Harang...Jurjjens..27局0勝..外加Baker BN 08/15 11:14
6F:→ LV:有沒有跟勝投無緣的八卦....... 08/15 11:14
7F:推 Hungry:蛋皮+霸主+織織 本週投手確定不用玩了 08/15 11:20
8F:→ eno03:看到大家推文有"本週"的 就覺得H2H好玩 明年一定要玩一個 08/15 11:43
9F:推 tomjack0405:H2H洗投手還好玩的 洗爆了 下週再來就好 08/15 11:48
10F:→ tomjack0405:所以我roto都不太敢洗 08/15 11:48
11F:→ randycox:Weaver+Kershaw+Greinke+Latos,誰人比我慘 08/15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