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yeagle (燃烧吧梦幻鹰)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一胜难求...
时间Sat Aug 15 10:38:50 2009
今天三个投手先发
Blanton 7IP 1ER 无关胜败
Jurrjens 7IP 2ER 无关胜败
Washburn 8IP 0ER 无关胜败
H2H的W落後一场.....我好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59.80
1F:推 youta:我中Blanton和Greinke.看看人家炸得那麽厉害,我们该知足了囧 08/15 10:44
2F:推 choco1202:靠北 我有霸主+LATOS 8局17分呢 谁比较干= =+ 08/15 10:49
3F:→ OoyaoO:楼上有惨到 08/15 10:54
4F:→ shongzcwea:Masterson+Anderson+Latos+织织 科科 08/15 10:58
5F:推 LV:Grenike...Lester...Harang...Jurjjens..27局0胜..外加Baker BN 08/15 11:14
6F:→ LV:有没有跟胜投无缘的八卦....... 08/15 11:14
7F:推 Hungry:蛋皮+霸主+织织 本周投手确定不用玩了 08/15 11:20
8F:→ eno03:看到大家推文有"本周"的 就觉得H2H好玩 明年一定要玩一个 08/15 11:43
9F:推 tomjack0405:H2H洗投手还好玩的 洗爆了 下周再来就好 08/15 11:48
10F:→ tomjack0405:所以我roto都不太敢洗 08/15 11:48
11F:→ randycox:Weaver+Kershaw+Greinke+Latos,谁人比我惨 08/15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