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derson (格蘭德森)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走] J.Johnson
時間Sat Aug 15 09:19:37 2009
無安打比賽雖然在第7局破功
被Atkins尻HR
但今日成績還是大爆走
IP H R ER BB K
7.1 1 1 1 3 12
但能否勝投呢?
只能期待林風暴別上場XD
他今年真的是太神了
季初沒人選 撿到賺到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前五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3.148
1F:推 choco1202:為什麼我撿的是霸主不是他.... 08/15 09:24
2F:→ Granderson:續投了 別重演上次惡夢呀... 08/15 09:24
※ 編輯: Granderson 來自: 61.229.53.148 (08/15 09:29)
3F:推 Wolfken:季初14 15輪撿了一堆,真是超爽 08/15 09:37
4F:→ tomjack0405:我也想要JJ阿 (’;ω;`) 08/15 09:38
5F:→ OoyaoO:希望林暴風等等做個簡單的SVO給Nunez 08/15 09:42
6F:推 rexseraphim:JJ是我的ACE = = 08/15 09:43
7F:推 square13:阿勒...還真的有SVO勒..= = 08/15 09:57
8F:推 choco1202:真臭 08/15 09:58
9F:→ Granderson:馬林魚的後援... 08/15 09:59
10F:推 TrueTears:JJ...GJ 08/15 10:00
11F:→ Granderson:差一分了... 08/15 10:01
12F:→ OoyaoO:被噴了一發HR-.- 算了 有SV就好 今天有Halladay幫我稀釋 08/15 10:06
13F:推 JJay:把Iannetta給BN...... 08/15 12:54
14F:推 flyinsunmoon:有放有推 08/1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