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derson (格兰德森)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走] J.Johnson
时间Sat Aug 15 09:19:37 2009
无安打比赛虽然在第7局破功
被Atkins尻HR
但今日成绩还是大爆走
IP H R ER BB K
7.1 1 1 1 3 12
但能否胜投呢?
只能期待林风暴别上场XD
他今年真的是太神了
季初没人选 捡到赚到
不知道明年会不会前五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53.148
1F:推 choco1202:为什麽我捡的是霸主不是他.... 08/15 09:24
2F:→ Granderson:续投了 别重演上次恶梦呀... 08/15 09:24
※ 编辑: Granderson 来自: 61.229.53.148 (08/15 09:29)
3F:推 Wolfken:季初14 15轮捡了一堆,真是超爽 08/15 09:37
4F:→ tomjack0405:我也想要JJ阿 (’;ω;`) 08/15 09:38
5F:→ OoyaoO:希望林暴风等等做个简单的SVO给Nunez 08/15 09:42
6F:推 rexseraphim:JJ是我的ACE = = 08/15 09:43
7F:推 square13:阿勒...还真的有SVO勒..= = 08/15 09:57
8F:推 choco1202:真臭 08/15 09:58
9F:→ Granderson:马林鱼的後援... 08/15 09:59
10F:推 TrueTears:JJ...GJ 08/15 10:00
11F:→ Granderson:差一分了... 08/15 10:01
12F:→ OoyaoO:被喷了一发HR-.- 算了 有SV就好 今天有Halladay帮我稀释 08/15 10:06
13F:推 JJay:把Iannetta给BN...... 08/15 12:54
14F:推 flyinsunmoon:有放有推 08/1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