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ngHan (Steven我要坐M63)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胎] Wandy Rodríguez
時間Sat Aug 15 08:36:37 2009
1IP 5H 8ER 3BB 3K
這星期連續報了W-Rod+Nolasco
只能期待待會的Haren了
--
暴喧 █▅▅▅█ ▅▅█▅▅ ▅▅▅▅▅▅ ◢ ▅▅█▅▅ 暴常
走嘩 █▅▅▅█ █ █ ◢█ ▅▅█▅▅ 走存
無下 ▄█▄█▄ ▅▅▅█▅▅▅ ▅▅▅█▅▅▅ ◤█ █▅█▅█ 一我
用等 ▄▄█▄█▄▄ █▅ ◢◤◥◣ █ █ 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3.2.220
1F:→ fluorine:其實W. Rod 對上酒鬼的成績不是很好耶 08/15 08:38
2F:推 Loveandpeace:其實上一場七局無失分... 08/15 08:42
3F:推 supersimon:中一隻,不過還好是Roto,領先夠多所以沒差 08/15 08:45
4F:→ supersimon:他只要不是投球姿勢被抓到就沒啥好擔心的 08/15 08:46
5F:→ jasonhsai:溫蒂炸好大 08/15 08:46
6F:推 Granderson:為什麼都不換呀?對手有Weaver加他 躺著贏XD 08/15 08:49
7F:推 KKyosuke:爆都爆了 多少還是得吃點局數減輕RP負擔 08/15 08:51
8F:→ fluorine:可是上一場是在主場投的 在釀酒人球場投得很慘呀 08/15 08:52
9F:→ fluorine:不過這樣千算萬算還是算漏了 J. Sheilds.... Orz 08/15 08:53
10F:→ square13:上一場我有看 前幾局霸主抖抖的 靠外野救了他 08/15 08:54
11F:→ square13:後來穩了 酒鬼就打不下了了... 今天一拳就把他擊倒XD 08/15 08:54
12F:→ supersimon:今年霸主在很多他生涯投不好的客場都投的不錯 08/15 08:54
13F:推 choco1202:..............................幹 08/15 09:14
14F:推 cokelon:我也中了............ 08/15 09:19
15F:推 montrachet:剛剛滿壘小王子無功而返 不然會更可怕 08/15 09:21
16F:→ choco1202:死不換....馬的 08/15 09:24
17F:推 Loveandpeace:大三元了 08/15 09:30
18F:推 turkeyma:跟我一樣耶...... 08/15 09:32
19F:推 tomjack0405:◢▆▅▄▃崩╰(〒皿〒)╯潰▃▄▅▇◣ 08/15 09:36
20F:推 wang7752: ◢▆▅▄▃崩╰(〒皿〒)╯潰▃▄▅▇◣ 08/15 09:37
21F:→ tomjack0405:雖然roto我也有R.Braun 不過我打擊幾乎全贏...沒用阿 08/15 09:37
22F:推 squalljack:Wandy+神盾 烤肉的WHIP和ERA又要炸了 08/15 09:48
23F:推 Loveandpeace:Shields後五局只被打一隻安打 08/15 09:50
24F:推 TrueTears:跟Weaver一起炸 .. 08/15 10:07
25F:推 squalljack:4局掉10分總比1局掉八分的ERA漂亮 (自我安慰XD) 08/15 10:07
26F:推 choco1202:沒意外ROTO今天總分直接扣個5分掉了-.- 08/15 10:13
27F:推 TrueTears:你多三局掉兩分 還是不划算XD 08/15 10:44
28F:推 mikeeeee:原PO的兩之我也有 真是火大 08/15 11:01
29F:推 asd831129: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前面幾場賺太爽(所以大家都有擺...) 08/15 12:11
30F:推 weian:沒關係,我有一個 Shields 兩個 Frank Fran....... 08/15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