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ngHan (Steven我要坐M63)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胎] Wandy Rodríguez
时间Sat Aug 15 08:36:37 2009
1IP 5H 8ER 3BB 3K
这星期连续报了W-Rod+Nolasco
只能期待待会的Haren了
--
暴喧 █▅▅▅█ ▅▅█▅▅ ▅▅▅▅▅▅ ◢ ▅▅█▅▅ 暴常
走哗 █▅▅▅█ █ █ ◢█ ▅▅█▅▅ 走存
无下 ▄█▄█▄ ▅▅▅█▅▅▅ ▅▅▅█▅▅▅ ◤█ █▅█▅█ 一我
用等 ▄▄█▄█▄▄ █▅ ◢◤◥◣ █ █ 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83.2.220
1F:→ fluorine:其实W. Rod 对上酒鬼的成绩不是很好耶 08/15 08:38
2F:推 Loveandpeace:其实上一场七局无失分... 08/15 08:42
3F:推 supersimon:中一只,不过还好是Roto,领先够多所以没差 08/15 08:45
4F:→ supersimon:他只要不是投球姿势被抓到就没啥好担心的 08/15 08:46
5F:→ jasonhsai:温蒂炸好大 08/15 08:46
6F:推 Granderson:为什麽都不换呀?对手有Weaver加他 躺着赢XD 08/15 08:49
7F:推 KKyosuke:爆都爆了 多少还是得吃点局数减轻RP负担 08/15 08:51
8F:→ fluorine:可是上一场是在主场投的 在酿酒人球场投得很惨呀 08/15 08:52
9F:→ fluorine:不过这样千算万算还是算漏了 J. Sheilds.... Orz 08/15 08:53
10F:→ square13:上一场我有看 前几局霸主抖抖的 靠外野救了他 08/15 08:54
11F:→ square13:後来稳了 酒鬼就打不下了了... 今天一拳就把他击倒XD 08/15 08:54
12F:→ supersimon:今年霸主在很多他生涯投不好的客场都投的不错 08/15 08:54
13F:推 choco1202:..............................干 08/15 09:14
14F:推 cokelon:我也中了............ 08/15 09:19
15F:推 montrachet:刚刚满垒小王子无功而返 不然会更可怕 08/15 09:21
16F:→ choco1202:死不换....马的 08/15 09:24
17F:推 Loveandpeace:大三元了 08/15 09:30
18F:推 turkeyma:跟我一样耶...... 08/15 09:32
19F:推 tomjack0405:◢▆▅▄▃崩╰(〒皿〒)╯溃▃▄▅▇◣ 08/15 09:36
20F:推 wang7752: ◢▆▅▄▃崩╰(〒皿〒)╯溃▃▄▅▇◣ 08/15 09:37
21F:→ tomjack0405:虽然roto我也有R.Braun 不过我打击几乎全赢...没用阿 08/15 09:37
22F:推 squalljack:Wandy+神盾 烤肉的WHIP和ERA又要炸了 08/15 09:48
23F:推 Loveandpeace:Shields後五局只被打一只安打 08/15 09:50
24F:推 TrueTears:跟Weaver一起炸 .. 08/15 10:07
25F:推 squalljack:4局掉10分总比1局掉八分的ERA漂亮 (自我安慰XD) 08/15 10:07
26F:推 choco1202:没意外ROTO今天总分直接扣个5分掉了-.- 08/15 10:13
27F:推 TrueTears:你多三局掉两分 还是不划算XD 08/15 10:44
28F:推 mikeeeee:原PO的两之我也有 真是火大 08/15 11:01
29F:推 asd831129:出来混的总是要还 前面几场赚太爽(所以大家都有摆...) 08/15 12:11
30F:推 weian:没关系,我有一个 Shields 两个 Frank Fran....... 08/15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