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bage (初雪)
看板FBaseball
標題[爆胎] 織織公主炸裂
時間Sat Aug 15 07:42:52 2009
第一局就 6H, 2BB, 6ER
這星期投手追回來的一口氣被他花光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19.171
1F:→ LongRanger:我還有...Nolasco :~~~ 08/15 07:43
2F:→ MVPartest:沒救了 前一場的回穩看起來是個假象 08/15 07:44
3F:推 iceman0603:居然被pie貓了... 08/15 08:06
4F:推 Teletha:爽 H2H對手有他 投手又可以追近一點了 科 08/15 08:19
5F:推 tomiii:Shields也炸了... 08/15 08:28
6F:→ tomiii:還有霸主也炸了...還被對方投手打了二安清壘 08/15 08:29
7F:→ herbage:中霸主跟織姬 orz 08/15 08:32
8F:推 Loveandpeace:中Wandy跟Shields... 08/15 08:33
9F:推 cloud0123:放他BN洗炸彈 失策阿.. 08/15 08:50
10F:推 Picha:織織 你在幹麻@@ 08/15 10:12
11F:→ eno03:是公主病作祟嘛XD 我也有Nolasco ROTO的ERA墊底到最後不是夢 08/15 11:38
12F:推 woodwood:我也是中Weaver Nolasco 還多了Shields跟Kershaw 08/1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