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bage (初雪)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胎] 织织公主炸裂
时间Sat Aug 15 07:42:52 2009
第一局就 6H, 2BB, 6ER
这星期投手追回来的一口气被他花光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19.171
1F:→ LongRanger:我还有...Nolasco :~~~ 08/15 07:43
2F:→ MVPartest:没救了 前一场的回稳看起来是个假象 08/15 07:44
3F:推 iceman0603:居然被pie猫了... 08/15 08:06
4F:推 Teletha:爽 H2H对手有他 投手又可以追近一点了 科 08/15 08:19
5F:推 tomiii:Shields也炸了... 08/15 08:28
6F:→ tomiii:还有霸主也炸了...还被对方投手打了二安清垒 08/15 08:29
7F:→ herbage:中霸主跟织姬 orz 08/15 08:32
8F:推 Loveandpeace:中Wandy跟Shields... 08/15 08:33
9F:推 cloud0123:放他BN洗炸弹 失策阿.. 08/15 08:50
10F:推 Picha:织织 你在干麻@@ 08/15 10:12
11F:→ eno03:是公主病作祟嘛XD 我也有Nolasco ROTO的ERA垫底到最後不是梦 08/15 11:38
12F:推 woodwood:我也是中Weaver Nolasco 还多了Shields跟Kershaw 08/15 13:39